close

我只能說,我的摯友們嚴格監控我的計劃執行情形。

頭髮上有個從未見過的新髮飾⋯⋯⋯逼逼🙅🏻🙅🏻🙅🏻

欸!我的新筆記型電腦要怎麼灌軟體⋯⋯⋯逼逼🙅🏻🙅🏻🙅🏻

麻煩趙仙女幫忙買博客來的書⋯⋯⋯逼逼🙅🏻🙅🏻🙅🏻

註:趙仙女是我遇過理智面透澈、清晰,且料事如神,故有此美名。

原來我的摯友們都以為我在執行''不花任何一毛錢的一年''。😒😒😒

計劃是自己的,如何執行、怎樣才算破功永遠都是自己說的算。

但這次本人是非常認真的!

這計劃不是為了替自己加光環,而是要勇敢的將光環拿下!(其實一直都沒光環)

太多的物慾、虛華的物品只為填滿沒有光環的生活,但是有了光環、有了讚那又怎樣!

虛渡光陰,內心空洞。

對生活周遭的人事物都是一片寂涼

生在嘴炮的時代,我也跟著嘴炮!

但閉嘴後的寂寥⋯⋯無底黑洞

重新正視錢的價值,知道個、拾、佰、仟、萬代表的時什麼,不再用一大堆數字堆砌在自己外殼。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我不是要當好人,我是想當個懂得珍惜的人 


感謝摯友有當一回事,並跟了賭注🙇‍♀️🙇‍♀️

《《享受到的成果:三個月慶祝一次4、7、10、1月,4月如果有達成,我請三位去吃海鮮市場,之後的三個月份如果有達成,三位輪流請我!如何!如何!如何!》》

哈哈!四月我是一定要和你們慶祝。

七月、十月、明年的一月只要讓我知道你們一直在身邊替我加油就好。

髮飾是二姐送的😘

筆記型電腦是年青男友給我的情人節禮物,並且表示大力支持我執行計劃💪

書!書是精神糧食,且我不想我的文章不通順且滿篇錯字⋯⋯⋯❌❌❌❌

 


期待四月海鮮市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著皇冠的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