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上班看到學姊在考學妹急救車使用

在旁湊熱鬧一起看流程

考到備endo時,學姊問學妹on endo前要做什麼

學妺答不出來,學姊告知是要用gel潤滑前端

在一旁的我說用NaCl潤溼

討論後,我發現我一直都站在最近的位置,有時候遠處在做什麼支持前線我還真的不清楚

退到二線上,別人並不會把我當二線看

二線的位置,我也必須盯著第一線沒有任何差錯

有差錯我隨時得遞補


我現在才看到這個問題⋯⋯

我到二線學習二線的位置,同時要有一線的眼界、二線的視角!聽全部和聽一直線,我知道差別了!

或許今年我不會戒髒話,但我該考慮該不該戒掉’‘揍罵、姍念我的小苦主’‘⋯⋯

我聽到有學姊稱讃某位學妹,上班對小苦主的語氣、用詞,她學我學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著皇冠的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