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自己何等榮幸,能和二位一起出遊

每趟出遊一定會有收獲

只是這一次很多感受、很多砰擊都很真切深刻

我想………

這將改變我往後看待事物的角度


本人是個極其所能的浮誇自己的所做所為的人

出遊、變妝、囇恩愛、過節日

從來不放過自己被看到的任何機會

這次!去韓國體驗韓服,不知道為何出發前就不期待

穿上後開始計時4小時

我的内心只在乎一件事情

跟我同行的旅人是否開心,她們都還未成年,但都懂事了

無法用之前待人的方式和她們相處,尤其她們都那麼懂事、乖巧、同時都還留有孩子的稚氣

當下,我只想讓她們留下美好的回憶……我心裡這麼想著

我眼裡看見了大女孩心中有了憧憬的美麗,小女孩也展現小女生的一面,也會可愛到很害羞

我不確定是不是有完全做到,但我手機裡满满你們的身影,到換下韓服,我才從鏡子裡看到自己穿韓服的樣子。

還有你母親説我看起來很辛苦……

第一次手機裡不是滿滿自己的照片

第一次拍完照片,會再回覆給她們看、給她們檢視我的視角、炫耀自己拍的妳們有多麼好看……

而不是自己、不再回覆給自己看

我只是想說,很高興有這次的旅行

讓我知道自己也有這樣的能耐

眼裡不在是只有自己

能給別人當初自己也憧憬過的事物

或許……

或者是換種説法

我已經知道自己是誰,不需要一直拍照再回覆審視

如果是如此

我真的很開心知道自己的模樣

謝謝妳們

謝謝老天爺

這段旅程有很多起承轉合

很多細微的事物都看在自己的心裡

在尿尿小橋看燈光水秀時

不小心要求太多,對安排行程的人説

妳看你要怎麼交代…………

當下嘴硬沒有道歉!

但是自己心裡很清楚排行程的辛苦

而我就是無法淡定看待與自己想像、想法不符的事情

無法坦然承受別人對我的失望,而並非是自己的問題

而妳很快就放下了,知道不需要交代

開始欣賞、享受當下的一切


我!我就是無法承受不完美

而忘却當下其他的美好

常常執著不可改變的事物,用盡全力也想要看似完美

累了自己,也忽略了其他的美好

每個人的視角、感受都不一樣

而我…老是使出混身解數去改變既定的事實……

又上一課了

感謝有你們的相伴,讓自己的視野更開闊

感謝有你們的包容,讓我看見不同方向的視角

感謝兩位女孩展現異於同齡的懂事及難能可貴的稚氣

期待還有下一次

我要繼續看見、繼續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著皇冠的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