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身沒有過敏體質,吃海鮮、花生、柿子都不曾有食物過敏,喝酒也不會起酒疹的人

我已經不是第一次做淨膚雷射

在這間整型外科診所也不是第一次做療程

我在這次之前已經做過脈衝光、淨膚雷射,皆沒有出現過敏反應,只是一般出痘子、出血點到結痂,過程約一星期恢復。

這次是在這間第三次的療程,前二次也都沒任何過敏反應!

上午做完治療後,局部微紅及幾個地方些微出血點及深痂,晚上卸妝後沒十分鐘立刻整臉氾紅、邊界明顯、皮膚像橘皮組織一樣⋯⋯⋯過敏反應!

  

  治療完和卸妝後

都還沒塗抹任何保養品,已經這付德性,紅疹部位很養,臉部是燙的,又有灼熱刺痛感

打電話回去診所,告訴他我的情況,他説我可能是對麻藥過敏,叫我明天去給醫生看順便拿藥,當下請我冰敷減少不適

當下看到這張臉,真的想大喊救命⋯⋯

 

  

 

隔天上班已經腫的跟豬頭一樣

下班立即衝到診所

醫師看到也嚇了一大跳,給我打了一支抗組織胺的藥物

又給我長效抗過敏口服藥物及塗抺藥膏

我詳細的告訴醫師我回去後使用的產品

醫師說不至於過敏的那麼誇張,説我可能是對麻藥過敏

回家之後立刻爬文搜尋好物

  


立馬買了DR.WU的玻尿酸保濕精華和玻尿酸保濕乳液

及角鯊潤澤修復精華及本來就在使用的KIEHL'S金箋花

化妝水,右2那罐是友人給的,也是在醫美診所買的小

分子玻尿酸

  

缷妝是用理膚寶水的容安卸妝乳,及日本買的雪肌粋來

做清潔,出門是用ALLIE 50係數防曬+診所當初贈送的

醫美防曬乳。 

出門完全沒有化妝,上班都戴著口罩

因為消的太慢第三天仍回診所打抗組織胺

  

  

105年7月4日做淨膚雷射

105年7月5日上班變豬頭,打了針、吃了藥、換保養品

終於在7月7日消紅了,但也反黑了😖😖

 


7月12日已沒有任何疹子和紅斑

終於在7月13日看到療效,有點光澤

真的是折磨死人了⋯⋯😭😭😭

還有6次的療程

大不了,不要上麻藥囉

結果⋯⋯⋯⋯ 



是,還有結果

過敏會消

但過程煎熬

提醒有跟我一樣症狀的勿慌張

一定要先回去給醫師評估

和醫師討論該如何處理及後續照護

當然不要忘記保濕和防曬的重要

雖然這時候塗摸什麼在臉上都會害怕

但是⋯⋯時間會修復一切

變美的朋友們一起加油💪💪💪


我能告訴各位的是,每個適合的產品不一樣

我使用我能接受,且能治癒我的問題的產品


當然,希望大家都不要像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著皇冠的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