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很神奇

一天24小時,一小時=60分鐘,一天=1440分鐘

有的等待喜悅、有的等待煎熬

等待期間……做些什麽

  

 

玩遊戲!一直輸

看書!文字没有進到眼睛裡,有看没有懂

聽音樂!某某某的家屬……就在等這句,怎麼可能聽音樂

發呆、靜坐、祝念……我想也只能這樣熬時間

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阿彌陀佛,保佑我最愛的親人

聖母馬利亞,願您與我母親大人同在

  

 

………

…………

……………

…………………

………………………

終於

 


立馬起身到恢愎室旁

隔著牆壁聽到生命監視器,規律的登.登.登.登

母親大人,我就在門外陪伴著你

加油!加油!

慢慢來,慢慢來,我一直都會在

  

眼淚又滑落了(性情中人)

知道一切都順利完成

雖然我心中一直清楚手術的程序和整個流程

但是我不是刷手,不是流動

無法時時刻刻掌握住一切,真的讓我很不安

這種等待的煎熬,相信人人都經歷過 

🕰⏰⏱⌛️⏳

時間才從7:49分到8:50進恢復室,才一個小時

恍如隔世,這句話我清楚了解體會了

現在等待清醒恢復

又再度等待


窗口發出了聲音:某某某的家屬

立馬跳起

原來是批價領藥

  

連暫時離開,我都不太想

速速下去,速速辦理,順便撇個尿

走到廁所門口,衛生紙都拿好了

這時廣播響了:某某某家屬請至恢復室門口

忍住尿意,迎接我的母親大人

  


深深吸了一囗,輕鬆了許多

我可愛的母親大人

感謝各位幫助、支持我的人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

  

今天看的書……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著皇冠的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