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四年的三月,我都過的很糟糕,所以我很討厭三月

2014年三月被調離原職,去挑戰了我不熟悉的領域,舜間從學姐變成學妺,從如魚得水變得戰戰兢兢

2015年二月因為分手,又帶到帶不動的學妹,讓我的神經大爆走、短期內爆瘦6公斤、上班暈倒……三月份,主管讓我留職停薪調養一個月

2016年二月底檢查出腹部有腫瘤迅速長大,三月一日開刀原本只需要修養三天的小刀,因為身體底子弱加上三月氣節不佳⋯⋯我又休了一個月的病假

2017⋯⋯提早有三月魔咒的預知,原來是我的心肝寶貝曼尼(柴犬),我已無法駕馭牠。上班的原因、住所的限制,讓牠不開心,原本好心友人安排給寵物專家代陪伴、教導。

突然間猛然的攻擊⋯⋯也攻破了我的心防;咬得不是我的肉,咬得是爭取自己的自由。

去了急診打了破傷風,帶曼尼去結紮拆線,年青男友開了貨車載走曼尼,含淚送走曼尼,一路騎著摩托車眼前一片模糊的跟到十字路口,曼尼很安份,東看西瞧期待牠的大千世界!

在一天不到24小時時間內,遇各方的貴人相助。

能找到了想養狗、又剛好想養柴犬、又有愛心、住家也有空地奔跑的種種因素同時存在是多麼的困難

但真的找到了,新主人看了照片,開車前往看到曼尼十分喜歡。中間也麻煩了年青男友前去哄騙曼尼出籠並帶上新主人的車,前往牠的大千世界

就這麼順利

就這麼簡單

就這麼快速

我難以想像,我的心肝寶貝那麼順利的找到新家和新主人。

隔天新主人主動連繫我,告訴我他們家裡的狀況和曼尼過去的適應情形;我則是和他們分享曼尼的個性和喜好

我的淚水、擔憂和自責,舜間都減輕了

非常感謝身邊所有的貴人相助,相當快速的時間就找到萬分合宜的新主人。而且還非常歡迎我去看曼尼,叫我不要在難過了⋯⋯

我真的萬分感激、千分感謝

現在我突然間明白

每年的三月,都是老天爺恩賜給我的假期

 

2014年3月調離原本的工作岡位,讓我學習到更多,讓我開了很多眼界,也認識了很多很棒的友人。從新、從心出發了

2015年3月2日,我和閨蜜到了匈牙利布達佩斯,享受了十天的美好假期,歐洲美食、歷史景點、享受不同文化的洗禮!開心極了

2016年3月3日出院,各方好友的關心、祝福,休養一個月,母親用心照顧,每天龍膽石斑魚湯、滴雞精、燕窩、排骨粥,像做月子般的伺候我!身體得以順利恢復且腫瘤是良性,手術成功

2017年3月2日,曼尼寶寶可以從四面冷牆換得了廣大的奔跑空間。沒有餓著一餐、冷到發抖凍著!老天爺眷顧,放下了我心頭的巨石。

心中豁然開朗⋯⋯

改變了心中的想法

心中開出了花朵🌹🌹🌹🌹

原來我每年的三月,都是老天爺的恩賜

今年我明白了

今天4號,我會好好珍惜每年的三月

更用心體會所遇到的美好

柳暗花明又一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著皇冠的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