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又和年青男友討論好要送牠去山上奔跑

今天早上約好的結紮手術原本要取消了

但是我在今早起床,曼尼趴在我身上,舔一舔我的臉

我真的很想要牠一直在身邊


母親大人不喜歡牠的原因是因為牠會換季掉毛,製造髒亂,她無法忍受(母親大人是100%處女座),二來曼尼沒有社會化,我也完全不知道怎麼調教,半夜或是沒來由的就亂吠,母親大人工作辛苦,真不忍心她睡眠品質不好⋯

年青男友不喜歡牠的原因也是因為牠會掉毛且會上床跟我睡,時不時又會舔我,他覺得很髒(年青男友也是處女座)。他也看不慣曼尼的臭脾氣、難相處,所以很排斥我養牠。


早上起來,我一直想牠到山上奔跑的畫面,但以牠膽小的性子,在山上不知道能不能適應!想著想著,我又第N次的反悔了。第一個通知了年青男友,想得到他的支持,他在上班沒回

通知了姐姐,她只告訴我,既然要留,那原本的問題就必需要解決。

於是我戴著曼尼去結紮了

心理想著,我們必須再努力一次,搞不好牠性情會一點


 

 

早上十點半,到下午四點才接曼尼回家

牠仍在麻醉後的精神不濟

安撫許久,才在傷口痛一陣一陣的抖著慢慢睡去

看著十分不忍心 


今後會定時陪伴曼尼去散步、跑跑,而不是一有假期就一鼓腦的往外跑

母親大人,我會盡量達到你要的要求,多多整理家裡,別讓妳再看到他的毛。

母親大人回到家看到曼尼痛苦的表情,也是很不忍心,一直給牠秀秀叫牠喝點水(母親大人也是不忍心相處久了也是有感情的) 


我最希望能得到年青男友的支持,因為我把這問題告訴他,請他解決。最後我確拿不定主意,反反覆覆,因為曼尼不知道爭吵幾次了,對他感到很抱歉

記得交往前有告知年青男友,三點重要的事。

第一、我很愛我媽媽

第二、我很喜歡我的狗(曼尼)

第三、我很黏人

他當時都說這三個不是問題

我可以理解,現實跟想像是有落差的

在他看到我床上的狗毛,和我們的互動時,他即刻崩潰

無時無刻Line、電話,只要我想到就打⋯⋯

我想或許當初的這三點,只有第一點不是病態的


我真的希望年青男友可以體諒我的想法

沒辦法黏又沒了曼尼陪⋯⋯

我的日子將會多麼枯燥乏味

 



久違的笑容,希望快點回來

To money&me!! 



曼尼在我過往的感情裡,都是個問題

可能是我自己的關係、或其他種種

多希望、乞求能有個可以包容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著皇冠的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